小猴子

(all闲)今天闲闲也女装了吗?

预警:校园au 女装大佬闲 后期可能有少儿不宜剧情



1.



和往常一样,今天颜值主播“范闲很闲”的直播间里也是人山人海,弹幕和礼物飞速滚动不停。


在颜值区众多女装大佬中,年仅16岁的范闲是人气最高也最为特别的一个。他多才多艺,女装只是他的爱好而并非卖点。他不爱化妆,拥有白皙娇嫩吹弹可破的公主肌,却并不赞同天生丽质的说法,经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他的一颦一笑都真实可爱,撩起人来又毫不含糊,总让粉丝们在“宝贝女鹅!”的呐喊和虎狼式发言中反复横跳。


为了捍卫女装的权利和那一头灵动秀美的波浪卷长发,范闲选择就读于私立学校的艺人班,如今正值高一。校风自由是一柄双刃剑,再加上学生大多非富即贵,使得这里的人际环境远比一般学校复杂,绝非净土。早就在直播经历中锤炼出了一颗大心脏的范闲并不在意同校生对自己的态度,每天都活泼跳脱,见人就撩。此时的他并没有意识到,粉丝们对他的调戏都是善意的玩笑,现实中却存在可以付诸实践的邪念。


在满屏的晚安和穿插的几句挽留中,范闲下了播,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扣在桌上的手机便在此时震动起来。


拿起手机,看到视频邀约界面显示的ID,范闲就不自觉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立刻同意了连线。


“宝贝!看到我了吗~?”“能看到!婉儿么么哒!Mu~a!”林婉儿被他逗得咯咯直笑,也回了一个亲亲,两人傻笑着黏糊了一阵,便聊起今日的直播。


林婉儿与范闲虽不同班,在学校却是同出同进的密友,称为闺蜜也无不妥。林婉儿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范闲直播间的大粉,因此常开玩笑说范闲是被自己包养的,范闲不仅对这个设定欣然接受,甚至比婉儿还爱用,活脱脱一个戏精。


聊天固然上头,两个对美丽有所追求的少男少女还是按时道了晚安。换上宽松的棉质睡裙,解下高高扎起的发辫,范闲把自己丢进松软的床铺,甜甜睡去。


学校规定学生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男生是裤装,女生是裙装,而范闲是全校唯一拥有男女两款校服的学生,其中的男生制服他一天也没有穿过。


刚入学时,范闲拿到的只有一套男生制服。他立刻向学校递交了申请,却没有及时得到回复,因此开学那天,他就被负责检查仪表的体育老师燕小乙拦在了校门外。


“对不起,非本校学生不可以进。”


“?我是高一新生。”


范闲的嗓音令燕小乙意外,又将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无论是发型穿着还是体型,这都是个高挑纤细的女生,在同龄人中甚至算发育得不错。看脸的话,说是女生,眉眼有些太凌厉了,说是男生,脸型又有些太过柔和,还有那丰润小巧的红唇,是涂了口红吗?


“学生不许化妆。”燕小乙突然冒出的这一句让范闲更是不解:“我没化妆。”


燕小乙肯定自己听到的是少年嗓音,便仔细去看他隐藏在高领后的脖子,果然看到了一处凸起,终于确定了眼前人的性别。原本便生硬的语气因为怒意而越发冰冷:“你一个男生,为什么穿裙子不穿校服?把衣服脱了!”


燕小乙含怒说话,就没控制住音量,一句“把衣服脱了”引来校门口众多视线。学生们一看到这句话的对象竟然是个漂亮女生,以为她是因为没穿校服而挨训,顿时来了精神,有的猥琐,有的同情,脚步停滞,有了形成围观的趋势。


范闲既然能在平日里也贯彻女装大佬的道路,自然不是容易屈服的性格,眉头一拧,直接跟燕小乙杠上:“男生凭什么就不能穿裙子?校规里好像没有这一条吧,老师。至于我为什么不穿校服,因为我还没拿到我的裙装校服。老师要是有心的话,可以帮我催一下校务,我也想尽快穿上校服。”


众人听清了范闲的话,发现刚刚判断有误,这竟然不是个女生,而是个女装大佬。男生们的态度立刻变了,无人再去同情,只有猎奇、猥亵、和鄙夷,目光肆无忌惮地流连在范闲的胸、臀乃至私密位置,女生们则是由义愤转为兴奋地窃窃私语起来。


燕小乙冷笑一声:“我记得校规里有一条,是不可奇装异服吧?在我看来,你穿裙子就是奇装异服。还有你这头发,最好马上剪了,你不剪,就由我来动手。”


“哦,刚刚忘了说,老师,我是艺人班的。艺人班的学生是可以不受这条校规约束的吧?”


“你是艺人班的?你叫什么?”


“我叫范闲。”


范闲此话一出,人群中就爆发出一阵小规模的尖叫。“果然是他!我就说背影像他!啊啊啊啊是真的!”“天啊是我的小闲闲!宝贝!妈妈在这里!”“闲闲竟然来我们学校了,我幸福得要晕过去了呜呜呜……”


燕小乙只觉得莫名其妙,范闲是哪个?难道真的挺有名的?为什么自己完全不知道?看出燕小乙并不认识范闲,就有学生主动向他解释:“老师,他是个主播!”“颜值区一哥!”“是一姐吧?”“就是一哥,闲闲是个男孩子。”“他粉丝比有些明星还多!”


范闲原地转了一圈,冲各个方向的粉丝们笑眯眯地挥手,乖巧得同方才面对燕小乙时像是两个人。燕小乙知道学生们并没有说谎,只能摆摆手,无奈放范闲进校,但心里不痛快,还是留了句狠话:“范闲,我记住你了。”


范闲回首就是一个wink:“那就要来看我的直播哦,老师!”然后便在粉丝的包围中嘚瑟地走了,留燕小乙一人站在原地,脸色发青,片刻后,不知想到什么,由青转红。


换上来之不易的裙装校服,用漂亮的头饰扎起一半长发,范闲出门站在楼下,很快就等来了pick他去学校的私家车。范闲拉开车门,钻进后座,开始了和林婉儿腻在一起的一天,林家的司机早已经见怪不怪。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